春晚综艺官网

in-Music徐浩新歌演唱会 这节奏“非常对”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29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日晚19点30分,由QQ炫舞倾力打造,专注优质男主播的炫舞直播平台——炫舞梦工厂联合天音互动举办的in-Music“国民弟弟”徐浩新歌演唱会将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甜蜜开唱!同时在炫舞梦工厂专设的演唱会直播间“ID:100”全程线上直播,以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互动形式为所有的观众带来一场“零距离”的视听体验。

  有着“国民弟弟”之称的徐浩不仅仅只有乖乖仔的外表,他希望自己的能让作品本身有着足够的个性和态度。首次尝试电子舞曲风的《Really Right》,以“对”为基调,呼吁大都市的人们抛开他人的干扰,相信自己的直觉,不管是在工作、爱情、友情等各方面都能找到“非常对”的态度。Really Right!从作词、作曲再到制作,他努力去学习尝试。赋予自己,也赋予“非常对”这个概念更多的可能性。徐浩也希望通过这首主打歌《Really Right》让歌迷看见一个有主见有想法有态度的徐浩,不再是小我的情绪,而是态度坚定,内心坚定的徐浩。

  互动演唱会当然有好玩的互动环节,不止让现场的“小硬币”与自己喜欢的小哥哥有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炫舞梦工厂直播中也加入了多种独家互动。让线上的观众也能如临现场,与线下观众零时差感受现场的火爆气氛,获取徐浩精心准备的奖品等!关注in-Music演唱会公众号:TYinmusic参与摇一摇的粉丝朋友还可以有机会赢取IphoneX、炫舞珍稀游戏道具等惊喜好礼!

  in-Music是由炫舞梦工厂与天音互动联袂打造O2O互动演唱会,打造多维立体的互动模式,现场倾情奉献,线上全程直播,无论你在哪里都能深度参与玩乐,360度无死角,共享互联音乐的全新定制时代,真正非一般的零距离体验。想听什么歌、玩什么游戏、要什么福利,你来定!让粉丝与偶像来一次“亲密互动”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想知道和徐浩亲密互动的人是谁吗?那就关注炫舞梦工厂in-Music徐浩新歌演唱会,我们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