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冰冰赞《谜巢》有呼吸:这次冒险痛并快乐着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9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国际女星李冰冰携新作《谜巢》亮相在福州举行的2017年中影·华影金岁影片推介会。这部由李冰冰主演并兼任制片人、凯南·鲁兹和吴尊主演的国际冒险动作大片,将于2018年1月19日上映。对于外界关心的拍摄期间高烧16天的经历,李冰冰只是很轻松地表示,那完全是“小事引发的‘惨案’”。

  在电影《谜巢》中,李冰冰首次担任制片人。谈到全新的身份,李冰冰坦言内心非常忐忑。为了将电影的最佳品质呈现给观众,她不管大事小事都亲力亲为,也因此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对于外界关注的拍摄期间连续高烧16天的意外事件,李冰冰本人认为并非什么大事,只是自己为了不影响拍摄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结果导致病情恶化,她轻松笑说这是一件“小事引发的‘惨案’”。

  电影《谜巢》中,李冰冰与吴尊扮演一对姐弟。影片讲述了吴尊饰演的生物公司研究员深入古墓后失去音讯,李冰冰扮演的姐姐组建搜救探险队伍前往神秘地下世界营救的故事。在李冰冰看来,《谜巢》是一部包含惊悚、恐怖、冒险等元素的电影,从题材到类型在当前国内电影市场上都不多见。而在紧张到窒息的冒险氛围中,偶尔出现的小幽默尤为可贵。她形容这是一部有“呼吸感”的电影,“在你一直很紧张的时候,这部电影总是能够让你有一点小小的喘息,让你有呼吸的时间,这些小幽默也让整个冒险的气氛充满了趣味。”

  近年来,李冰冰参与拍摄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巨齿鲨》《生化危机5》等好莱坞大制作电影,她表示,自己可以充分感受到海外制作对于中国观众、中国文化和中国市场的渴望和急迫,却苦于找不到特别合适的切入点,《谜巢》最大的突破就在于中西文化的融合,两个截然不同的文化符号找到了一个契合点,“在这部电影,我们把中国的文化背景和影片故事做了一次很好的融合,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突破。”

  活动当天,吴尊虽然因工作没能到场,但录制了一段VCR分享拍摄经历。吴尊介绍说,自己在片中有一场被蜘蛛咬伤的戏份,为了让咬痕更加逼真,仅化妆就花了5个小时,足见剧组的用心程度。除了特效化妆外,影片在道具、美术设计、特效等方面也煞费苦心,“这次的美术、特效都是国际团队来完成的,一些小的细节像蜘蛛网等,都太用心了。我觉得我应该不敢让neinei和Max看这部电影,他们看了一定会吓坏。”

  电影《谜巢》将在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