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环太平洋》里的机甲三战士 他们现在长这样

电影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11月29日 1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环太平洋》中的三人机甲战士“赤色风暴”卸下盔甲后,我们看到了这对三胞最真实的一面。

  形影不离的三兄弟之间有着令人无法攻破的默契,作为完美主义者的他们,无论对自己的工作还是身材都要求120%的成绩。

  来自加拿大的刘氏三胞胎有着易记又具有寓意的名字,Lance、Mark和Charles的中文名分别是刘智福、刘智满和刘智堂——“福满堂”。在考进瑞尔森大学后共同选择了金融专业,后来因三人的出色外形被星探发掘并踏入演艺圈。他们为此来到了北京,除了适应新环境更要马不停蹄地为中文角色学习各种技能。他们还在过去的半年内完成了自己服装品牌的筹备,以及一家即将在北京开业的咖啡餐厅。

  N=NYLON

  L=Luu Brothers

  N 在北京最喜欢吃的是什么菜?

  LUU 我们从小就喜欢吃中餐,三年前刚搬来北京的时候还不能吃辣,现在待的时间久了吃得越来越多。最喜欢吃的是北京烤鸭和火锅,昨天就吃了烤鸭。

  N 你们的身材总是保持得非常完美,在健身方面有什么诀窍吗?

  LUU 其实我们什么都吃,从来不刻意回避某种食物,无论是披萨还是汉堡都经常吃。这个其实和基因是有关系的,不过最重要的是吃完了一定要去健身房运动,消耗能量。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摄取一些蛋白粉和BCAA(支鏈氨基酸)。最喜欢的身材是beach body,只要给我们两个礼拜就可以练出来。

  N 你们的运动神经应该很发达,在健身房以外最喜欢的运动是哪种?

  LUU 篮球、拳击、跆拳道。我们从中学开始就很喜欢打篮球,现在在北京,也发展出几个固定的球友,我们会在工体附近的篮球场切磋球艺。而拳击和跆拳道的话,除了是我们自己的兴趣,也是为武打片打下基本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