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诺谦宇处女作《放晴的歌》上线 展青春暖声特质

音乐 来源:光明网 2017年11月29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K歌达人阳光唱将张诺谦宇处女作《放晴的歌》正式全网上线。沉稳的唱功加上真挚的情感流露,张诺谦宇用自己的温暖歌声,直击歌迷心底的柔软之处。

       22岁的张诺谦宇年轻帅气,清新邻家男孩的形象让他在人群中分外夺目。从小就展现出歌唱方面天赋的他,一直怀揣着成为职业歌手的梦想。在这首歌曲中,张诺谦宇首次与著名音乐制作团队草台回声合作,为谦宇私人定制属于他自己的“青春告白诗”。

        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张诺谦宇谦虚地表示自己得到了很多前辈的帮助和提点,同时也在自己的处女作中增加了跟以往不一样的歌曲呈现,坦然“这首歌里发音中唇齿之间细微的变化也是我的摸索与尝试。”而在歌曲制作方面,以气氛氤氲的人声开场,富有节奏的敲击乐器配以吉他演奏,配上张诺谦宇放松阳光的唱腔,让气氛变得刚刚好。

        这位95后的阳光帅气男孩用自己独有的青春特质,将成长中的感悟用音乐抒发:岁月婆娑,磨去了棱角的我们,还能否拥有曾经的洒脱,能否继续“做自己”。

         据悉,张诺谦宇全新单曲《放晴的歌》已于全网上线,敬请点击收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