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晓琪散发冬日活力 书店写真自带气场鬼马灵动

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1月3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艾晓琪写真

  艾晓琪写真

  艾晓琪写真

  艾晓琪写真

  艾晓琪写真

  艾晓琪写真

  近日,“90后第一大青衣”艾晓琪曝光一组清新写真,可爱的短发无不凸显这个双鱼座女孩的青春浪漫。照片中,艾晓琪或伫立于书橱前挑选书籍,或坐在桌前回眸,文艺静谧中透出一丝鬼马灵动。

  与其他90后女艺人不同,写真中艾晓琪的穿搭均是自己手动搭配,从简约的穿搭中也能感受到艾晓琪性格的简单明快。写真中艾晓琪一身帅气的白色衬衣露出细长脖颈,无形中将“文艺”与“桀骜不驯”两种气质完美结合。腿上一条舒适感十足的牛仔短裤既能满足生活中的舒适需求又凸显出艾晓琪逆天的长腿。照片里艾晓琪有时安静,有时俏皮,眼睛向上做出思考状,古灵精怪的她仿佛是在策划着一出“恶作剧”。

  自凭借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在“金骨朵奖网络影视颁奖盛典”,艾晓琪凭借74万票获封“90后第一大青衣”后,频受网友与观众垂青,2016年更是获得了“中国电视好演员”网剧演员奖。艾晓琪自从业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拍戏,认认真真做人,努力向着一名出色的演员努力着,正在努力的演员艾晓琪也因与身自带的独特气质尽显清新时尚,时尚之路更是备受看好。

  艾晓琪这朵氧气小花真的就像《热血书院》里她饰演的王恩珠一样古灵精怪,也像是一首音乐,开口第一句就会被她吸引住然后无限循环。据悉,艾晓琪正在参与大ip网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的拍摄,未来她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时尚icon?实力演员?艾晓琪的每一面都值得我们为之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