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夏宝藏》拍摄正酣 剧组为李东学庆生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30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东学、汤晶媚主演的网剧《大夏宝藏》还在银川拍摄当中,而11月27日也是李东学的生日。《大夏宝藏》拍摄现场为李东学庆生,拍摄地寒气逼人,但丝毫阻挡不了现场充满爱的温暖,李东学发烧仍坚持继续拍摄。

  生日现场,剧组为李东学精心准备了烛光通道,鲜花,美酒,蛋糕……

  实力派老戏骨黑子为李东学带上花环,祝福他的事业永远鲜艳盛开!此次,在剧中二人饰演一正一邪,进行斗智斗勇。

  李东学生日当天,他不顾身体发烧,仍然坚持拍摄,让现场所有人为之敬佩与心疼,他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并坚信《大夏宝藏》将会又是一部力作。近年来李东学有不少优秀的作品诞生,所以生日当天发烧仍坚持拍摄也能看出他在演绎事业上的投入与付出,也让我们再次祝福李东学1127生日快乐!

  

  《大夏宝藏》是一部集奇幻、冒险、喜剧、悬疑于一身的护宝类网剧,主要讲述男主角顾耽(李东学饰),在一次外出游玩时无意间拍到一张带有神秘图案的照片,从此一连串的离奇事件开始发生,这些神秘图案的出现不仅让男主角拥有愈合能力,同时还开启了西夏宝藏的秘密。

       网剧《大夏宝藏》由壹彤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第一出品、宁夏明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知影(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千朗乾坤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