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南极绝恋》改档公映 赵又廷杨子姗风暴后等爱归来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30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灾难爱情电影《南极绝恋》宣布正式改档,并发布了一款改档海报,带有“2018”的字样,可见该片将会调整到2018年公映。电影《南极绝恋》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导演,是影史上首次在南极实地拍摄的故事长片。

  “南极很远,总会相见”《南极绝恋》改档至2018年

  电影《南极绝恋》原定12月1日登陆大银幕,领跑贺岁档,该片曾在导演吴有音、男主角赵又廷等人的带领下,40余人的剧组跨越约两万四千余公里的行程踏上南极大陆,并在那里一共停留28天的时间进行实景拍摄。

  在发布的改档海报中,背景为蓝色基调,主演赵又廷在南极大陆上孤寂的行走,并配以“南极很远,总会相见”的字样,在电影片名之上也出现了“2018”的档期信息,意味着《南极绝恋》正式撤出今年贺岁档,将会在2018年与观众见面。

  《南极绝恋》改编自吴有音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电影讲述了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饰)在南极上空遭遇坠机,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酷寒冻土、随处都是绝境的南极腹地中,面对骨折败血,物资匮尽的困境,活下去已经变成每一天的最大愿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