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祁琪新剧开播 上演“玛丽苏白富美”变装play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30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祁琪饰演艾玛

  90后花旦祁琪的新剧《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已于11月17日正式上线,目前非会员已更新至第三集。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一经上线,就广受好评。祁琪出演的女一号艾玛,凭借“落魄白富美”和“作死玛丽苏”的新颖人设,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清奇人设让人耳目一新

  祁琪饰演的女主角艾玛身为娱乐圈的十八线小艺人,整日幻想自己是一位巨星。为换取一部网络大电影女一号的演出机会,不惜将房产抵押而欠下巨额高利贷。即便如此,她却依旧要花钱请助理充大牌。这样看上去虚荣、幼稚、满身缺点的女主设定,却因为有趣和真实而大受欢迎。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将会看到她更多真性情的部分,她的人气也必将水涨船高。而祁琪作为1994年出生的新生代小花旦,她表示当初试戏时就发现艾玛的性格与自己非常相似,因此本色演绎起来格外得心应手。

  反套路手法撕下“白富美伪装”

  该剧以反套路的手法撕下“玛丽苏”的假面具,女主不再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完美公主,而是外表华丽实则和普通人一样正经历着经济窘迫、相亲等尴尬处境的真实人生。而这种真实丰满的人设正符合当下日益开放的互联网语境下的审美潮流:毫无保留的真实人物。如今的观众不再单一地钟情于清纯无公害偶像剧女主角,而对不够完美但足够真实的人物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包容与追捧。而艾玛正是这样一位画风与以往偶像剧女主截然不同的女主角。

  百变女郎为戏变装引发网友关注

  在已播出的三集中,祁琪已成功演绎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造型。无论是慵懒随意的家居服、仙气飘飘的侠女戏服、清纯天真的齐刘海学生装,还是双马尾太阳镜的伪装造型,祁琪都能展现出不同的风情,令网友大呼其为“可萌可御的百变女郎”。由此可见,祁琪的戏路和潜力皆不可限量。

  剧情发展至此,艾玛重逢了青梅竹马的苏志焕和霸道初恋高立森,究竟她的芳心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吧!

推荐阅读 祁琪 | 变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