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跨毯忙不停 现场送飞吻实力宠粉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30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9日,刚刚晋升顶级奢侈品牌首位品牌大使的张艺兴在出席完品牌活动后,马不停蹄的赶到电影《这就是命》的首映礼现场,为哥哥王迅主演的电影打CALL。从时髦绿色运动套装到帅气隆重的黑色西装,两个活动两套造型,运动兴、西装兴无缝切换,改变的是穿衣风格,不变的是努力谦逊的品质。一边劳心工作,一边不忘支持哥哥王迅的新电影,忙碌的行程令粉丝心疼的同时不禁盛赞张艺兴的好人品。

  张艺兴绿色运动装穿出秀场既视感 受访显赤子之心

  昨日,张艺兴出席某殿堂级奢侈品牌限时概念店开幕仪式,这是他首次以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全新身份亮相。作为该品牌正式官宣的首位品牌大使,压轴出场的张艺兴独树一帜选择一身绿色休闲运动套装搭配彩色运动鞋的装扮,率性潇洒洋溢着青春气息,露额背头发型显得精气神十足、酷帅有型,宛如行走的画报。在听到楼上粉丝热情的呼喊后,张艺兴以飞吻回应,实力宠粉甜到腻。

  面对媒体采访,张艺兴直言:“不做演员做歌手,不做歌手做制作人,不做制作人做热衷公益的人,反正百变不离的是做一个中国人。”正能量满满的语言里传递着他对于音乐、公益的执着,以及对祖国的赤诚。

  张艺兴惊喜亮相王迅电影首映礼 义气站台彰显兄弟情

  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张艺兴专程到场支持王迅主演的电影《这就是命》。从运动兴到西装兴无缝切换,迅速变装的张艺兴惊喜亮相电影《这就是命》的首映礼红毯,一身黑色西装足以说明他对哥哥王迅的支持和对电影的重视。在红毯上,张艺兴现场为迅哥打CALL:希望电影大卖,迅哥非常热爱电影事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此前在王迅生日当天,张艺兴还准时在零点送上生日祝福。男人帮相亲相爱感情好到让人羡慕。            

推荐阅读 张艺兴 | 飞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