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九州·海上牧云记》窦骁探营地 周一围旷世虐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30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汇聚了中国金牌电影制作班底的东方魔幻大剧《九州 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海上牧云记》以九州世界为故事主线,不仅有黄轩、窦骁、周一围等新生代演员走心演绎,更有蒋勤勤、王千源等金牌戏骨狂飙演技,一经上线就颇受好评。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成年穆如寒江上线,窦骁将穆如寒江身带的市井之气与坚毅内忍两者相融合,毫无违和感。穆如寒江与同营的王一甲夜摸营地,气氛紧张诡异,令一众网友感到惊心动魄。

  王一甲为升副将,将二人挖出的东西上交给了飞虎将军狄火与参将韩焕,却被冠以制造事端的罪名而受到重罚,寒江为救王一甲被牧云陆认了出来,牧云陆当众戳穿寒江身份,使寒江倍感不安,于是动身离开军营去往越州寻找苏语凝。

  寒江与苏语凝相遇,语无伦次的模样惹人发笑,二人河边畅聊,心中都暗自欢喜。今晚,周一围即将霸气上线与热依扎扮演的金珠海展开一段唯美又虐心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爱情究竟缘起何处?又将会如何发展?今晚8:00寻找真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