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伯纶斩获年度最佳演唱大奖 歌唱实力备受肯定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30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9日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孙伯纶,曹轩宾,杜德伟、陈志朋、红花会贝贝等艺人出席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孙伯纶凭借专辑《伯纶 不类》一举斩获“年度最佳演唱”大奖,现场献唱其2017全新EP《伯纶 不类》中的歌曲《一生一程》。

  当天,孙伯纶受邀出席亮相红毯,身着一身时尚印花西服出场,帅气时髦,雅痞有型。孙伯纶于今年夏天发布的全新EP《伯纶 不类》充分展现了自己拒绝标签化的音乐理念,整张专辑由华语乐坛顶尖制作人曹轩宾为孙伯纶量身打造,加持新加坡金牌制作团队,其当天在现场演唱的歌曲《一生一程》极富感染力,当晚更是一举斩获“年度最佳演唱大奖”,实至名归。

  据了解,孙伯纶情绪饱满的声线,极具剧情代入感,最近不知不觉成了多家剧方制作人的“御用”OST演唱者,目前曝光的影视剧OST更是将达二十首之多。真人秀音乐演出忙不停,音乐风格多变,正在默默筹备新作品的孙伯纶值得更多期待!

推荐阅读 歌唱 | 大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