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嘉尔全新创作主打曲《OKAY》震撼首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30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首支大热创作单曲《Papillon》面世收获一路好评后,王嘉尔2017全新创作主打曲《OKAY》于今日震撼首发!不一样的嘉尔式Hip-hop力求为乐迷们带来更走心、更沉浸的音乐享受。《OKAY》从心的角度进入与探讨人生世界诸多无奈的心路历程,呈现出王嘉尔一贯式的极具思考价值与立意的音乐作品,该歌曲一经上线立刻引爆热议,收获优质口碑!

  强劲中不失柔软的编曲,极具辨识度的声线——单曲《OKAY》的制作将电子与嘻哈融合,以强劲的节奏将王嘉尔的磁性声线表现无疑。浓烈的“嘉尔风”Hip-hop因此也给乐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单曲《OKAY》的作词、作曲、编曲由王嘉尔一人包揽,而王嘉尔本人也对所有细节事必躬亲,不论是《OKAY》极具深度的歌曲立意,还是电子与嘻哈融合的曲风,都体现出了王嘉尔对音乐的认真与探索。

  如果我们以“OKAY”来复盘自己的人生,你会发现——很多时候,虽然我们嘴上说OK,但其实真的不OK。人生在世,不可免俗会成为“OK BOY”或者“OK GIRL”——去接纳、去应承太多并非追随自我意愿的事情,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心路历程。而在歌曲《OKAY》强烈的编曲之下,就道出了这样一个柔情、细腻的心路历程:“不管有多无奈,一直等待无所谓,I'll be okay,无所谓每天擦干眼泪,All night,只剩下自己面对,就说服自己 I'm feeling good right now.“

  也许你曾失魂落魄倚于窗前,也许你曾浑浑噩噩行走于熙攘街道,化身为《OKAY》主人公的你,如果有仔细聆听王嘉尔第一首大热单曲《Papillon》,你会发现《OKAY》与《Papillon》两首歌在思考上隐藏着不可分割的故事寓意。《OKAY》描绘了现实中不得不遭受的妥协和疑虑,困惑与无奈,描绘了挣扎在自我与救赎中的焦虑心声。而面对这样矛盾的困境,我们可以在单曲《Papillon》中找到答案——那就是不被妥协,不做无奈的俘虏。值得一提的是,《OKAY》和《Papillon》两首单曲在创作上的连续性,也让王嘉尔的音乐创作与众不同,期待作为歌手的王嘉尔为歌迷们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推荐阅读 okay | 王嘉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