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型男偶像组合TALLER西装造型帅气亮相时装之夜

华语明星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1月30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29北京,有着“时装圣经”美誉的著名杂志时装LOFFICIEL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一年一度的时装之夜活动,众多时装杂志的明星好友到场,李宇春,佟大为,迪玛希,韩东君,古力娜扎,刘亦菲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时装”故事,亚洲第一型男偶像组合TALLER受邀参加时装之夜。

  TALLER组合第一次以全团西装造型亮相,走上红毯的瞬间让媒体和粉丝瞬间惊艳,帅气完美。赵跃红女士与TALLER组合合影并称赞道:“欢迎你们到时装之夜来,TALLER很有特色让人记忆深刻,你们拥有完美的颜值和身材,希望以后可以和TALLER多多合作,借助你们的影响力为时下青年人传递出更多时尚正能量!”

  TALLER组合是亚洲第一个全团身高超过190的型男偶像组合,是星出道娱乐集团旗下的第一个男子艺人组合;TALLER组合由团长李想,马悠然,郭珈睿,丁宝鹏,高艺洋五位高颜值完美身材的小哥哥组成,TALLER组合音乐作品《天裁男仕》由著名音乐人刘凤瑶操刀任制作人,预定12月25日新歌首发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