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体育老师》热播 张子健爱情路再起波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子健《我的!体育老师》剧照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张子健、王晓晨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除了马克王小米的高甜狗粮,剧中,张子健饰演的房地产商赵岭与田野(王维维饰)之间的爱恋情深也让人颇为动容。从大学到毕业,从美国到中国,16年里赵岭一直爱着田野、等着田野,但在近日的剧情中,两人却因“是否尽快结婚”的问题而无奈分手。究竟两人之间的感情走向如何,也让人颇为期待。

  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张子健饰演的赵岭从大学时起就爱着好兄弟马克(张嘉译饰)的妻子田野(王维维饰),但一方面是兄弟、一方面是感情,两面为难的赵岭只能选择默默守护将感情深埋心底。谁知天意弄人,一向被奉为模范夫妻的马克田野竟然离婚了。得知此消息,情绪激动的赵岭终于向田野表达爱意。但在婚姻上已受过一次伤的田野,对待这份感情变得极为小心翼翼。为得到美人芳心,赵岭可谓使劲浑身解数。悉心照顾田野的儿子、悄悄注资田野的美容院,放下工作跟随田野一起出差...伴随两人之间关系的愈加亲密,各种摩擦、冲突也悄然滋生。

  相爱容易相处难,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两人之间累积的矛盾终于爆发出来。已经等待田野多年的赵岭,一心想要尽快与田野尽快结婚,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但田野却感觉两人相处较短,大家只是跟16年前的对方谈恋爱,觉得应该再磨合磨合晚一点结婚。听闻此言,赵岭失望至极,与田野无奈分手。最终,两人之间的感情还能否回转,赵岭16年的等待爱恋又是否成为一场空?一切只能静待后续剧情播出。

  据悉,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浙江卫视每晚19:30热播,敬请收看。

推荐阅读 体育老师 | 张子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