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帕丁顿熊2》中国海报 12月8日“开闸供暖”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1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本 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 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即将暖心回归,影片已经宣布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帕丁顿熊2》在海外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严苛的MTC也给出90的高分,在英国本土更是力压《正义联盟》,再次回到了票房第一的位置。

  今日《帕丁顿熊2》曝光了“供暖”版预告和中国限定版海报,从预告中能看到帕丁顿的全新故事终于掀开了神秘一角,帕丁顿的冒险既有惊险刺激也有欢乐幽默。两张新曝光的海报则是充满了浓浓中国风,让这只来自英国的萌熊跟中国观众一下拉近了距离。

  英国萌熊再次归来 画国画看灯笼玩转中国风

  2015年中国观众通过一部《帕丁顿熊》认识了这位来自英国的萌熊帕丁顿,今年冬天帕丁顿远渡重洋再度归来,将再次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段暖心又刺激的故事。在今日曝光的两款中国限定版海报中,帕丁顿熊先是在天坛等名胜古迹脚下“练摊儿”,用中国水彩画着静物写生,还在帽子里藏了一颗他最爱的橘子;随后帕丁顿熊又置身于红彤彤的灯笼之中,俨然就是一个憨态可掬的“中英亲善大使”,一下子就跟中国观众拉近了距离,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走进影院看看帕丁顿熊这一次又经历了哪些冒险。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熊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为了给婶婶送上一份100岁生日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但不想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布朗家似乎也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帕丁顿熊2》多国票房爆棚 最佳合家欢电影即将“开闸供暖”

  本月初,影片在英国首映后爆出零差评的超强口碑,首映日当天烂番茄新鲜度100%,meta评分达到90。帕丁顿熊在多国开始上映,各个国家地区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在德国取得了同期出票数第一的开画成绩,而在英国更是取得了惊人的周末票房成绩,甚至力压《正义联盟》,再次回到了票房第一的位置。全球各大媒体更是纷纷送上溢美之词,盛赞《帕丁顿熊2》是“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此次曝光的“供暖”版预告里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这部影片的精彩段落,帕丁顿熊被当做小偷抓走,在监狱里不小心“得罪”了大佬,反派人物休·格兰特亮出变装造型,帕丁顿与布朗一家惊险扒火车……每一个场面都让人对影片更加好奇。

  作为一只红遍全球半个多世纪的小熊,帕丁顿的勇敢、善良、热情温暖过无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是他们最喜爱和信任的伙伴,就像预告中说的那样,“无论谁需要帮忙帕丁顿都会热心相助”。相信《帕丁顿熊2》一定会给中国观众带来今冬最温暖的观影体验。

  《帕丁顿熊2》已经定于12月8日公映,除了中国巨幕、IMAX格式之外,还有2D制式可供选择,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欣赏到憨态可掬的帕丁顿熊。而且由Gameloft开发的《帕丁顿熊2》电影唯一官方正版手游《帕丁顿熊TM快跑》现已登陆App Store,相信这段温馨又欢乐的故事一定会让观众在冬日感受到最浓郁的合家欢气氛。            

推荐阅读 Gameloft | 供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