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雅新书销量爆棚 不想当作家的主持人不是好厨子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01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阿雅携新书在多地与读者交流分享,反响热烈,更有读者亲切称呼阿雅为“雅姐”,还说“雅姐文笔很好,是明星中最会写书的”。现场最小的粉丝年仅五岁,由妈妈抱着来签名,胎教就一直听阿雅的歌。据悉,《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自发行以来深受读者喜爱,不完全统计,截止发稿前销量超过三万册。阿雅称,感谢大家的支持。

  阿雅已成功开辟作家这条道路,她坦言,面对即将40岁的自己,还有更多想要挑战的事情。即将要播出的一档美食节目中,主打美食挑战类综艺模式,资历丰富的大厨待在密室遥控指导阿雅正在现场进行烹饪操作。贯彻素食主义的阿雅,面对帝王蟹,实在是手足无措,没想到控场能力一流的主持人也有控不了的帝王蟹。挑选食材的环节中,阿雅处女座的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追求完美,挑选时间长,打破节目开播以来嘉宾挑选的记录,现场全部抓狂,她还在慢悠悠挑选食材...... 不想当作家的主持人不是好厨子,厨师之路漫漫,阿雅还需努力啊!

  就像阿雅在书中写到“发胶和塑料靴是拼搏的味道”。人生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比起当时成功的喜悦,“拼搏的味道”更令人难忘。

推荐阅读 阿雅 | 厨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