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总动员2》岳云鹏突击来袭行使特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公布了第六期节目预告片。片中,岳云鹏变身“黑衣人”突击来袭,作为本周节目的“特权”队长,小岳岳认真观看、中肯点评。

1

        本周,跨界艺人陈赫、郭涛、秦海璐、张若昀将进行第二场车轮战对抗。预告片中,陈赫回归现实题材演绎家庭喜剧,郭涛与“华阴老腔”同台飙歌,秦海璐直言:“(如果)输了也心服口服”,张若昀诉说“舞台事故”。除了喜剧作品题材丰富、竞演过程跌宕起伏外,预告片的最后,岳云鹏似乎正欲行使“特权”队长身份的重要使命,他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哪组喜剧搭档将最终胜出?本周六晚20:15,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