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晓彤携朱晓鹏 暖心对唱《别对我动情》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01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刘礴执导,关晓彤、马可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热播,看这颜值天团的组合阵容,就能感受到满屏的青春气息和胶原蛋白。瞬间迷住了大票少男少女们添屏。其中主演关晓彤、朱晓鹏还专门为该电视剧量身定制,倾情合唱了电视剧片尾曲《别对我动情》,今日上线。俩人首次合作歌曲,就收获赞声一片。歌曲听上去朗朗上口、深情动听、充满了少男少女的青春气息,留给了观众深刻印象,不少观众预感,又有一首对唱要成爆款了。

  作为电视剧《极光之恋》的片尾曲,朱晓鹏、关晓彤在演唱这首《别对我动情》时,就如同身在剧中一般,浑身是“戏”。该曲由于子将作曲,周兵作词,曲风意境也和电视剧的情节遥相呼应。“别对我动情,别许下约定,我怕青春留太多遗憾的光阴”。歌曲流露着满满的青春悸动。随着词曲韵律,似乎又带我们回到了那段逝去的青春记忆里。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里一段美到爆的经典手舞片段,就是用这首歌为背景,歌与手舞深情交织,配的恰到好处!

  而不少追剧的观众本以为片尾曲该是由关晓彤和马可这对戏里让人又爱又笑的“小冤家”合唱,却出其不意的与在该剧众多花样小哥哥小姐姐中跳出的黑马逗比朱晓鹏合唱,会不会寓意着俩人在电视剧里会有更深入的感情戏呢?朱晓鹏在剧中的角色是个天性帅痞,却满心柔情的富家公子,虽表面看上去有些玩世不恭,叛逆不羁,却拥有一颗玻璃心。对在生活和梦想上一直身处逆境的韩星子(关晓彤饰)不但起了关爱怜悯之心,更对她性格里的乐观、积极、坚强心生爱意,于是将自己的这份心情转化成默默的守护。

  不得不说,朱晓鹏此次出演何华皓一角,将帅气、拽拽、逗比的感觉演的很到位,演技也是大获好评,尤其饰演这样一位黑转暖的万年备胎,确实捕获了不少路转粉的心。很多观众听到这首对唱时,都替小哥哥朱晓鹏喊话:给我们的暖心备胎一个机会吧!!

推荐阅读 朱晓鹏 | 关晓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