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 陈柏霖做甜品get新技能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 陈柏霖做甜品get新技能

  昨日,首部迪士尼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在上海迪士尼举行了发布会,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郑天筹的陈柏霖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剧中的角色,以及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此外还给到场的粉丝发了一份大福利,隔着观众席对粉丝来了一番暖心告白,而且再次回归片中角色的厨师身份,跟着迪士尼大厨做了两道圣诞节甜品,色香味俱全,就连外景主持人都感叹,“果真是全能男神”!

  陈柏霖演绎最佳告白模板体贴细节获好评无数

  发布会现场陈柏霖揭秘片中饰演的角色,郑天筹既是制造美味的厨师,又是家里的顶梁柱,爱情亲情以及兄弟情谊都是生命中的重要部分。谈到儿时的梦想,陈柏霖坦言自己小时候想当太空人,爱幻想的天性与迪士尼也算是不谋而合。而在被主持人问到,有没有跟女生告白过,陈柏霖老实“交代”电影中有表白,借此机会实力宠粉,来了一场真情告白,情话满分,小细节也超级体贴。和女生合照的时候,主动站到前边,为了照顾对方身高也是自觉弯腰,离场的时候记得拿上主办方送的礼物,这样的暖心boy,不光是女生喜欢,前辈也是赞赏有加,在片中饰演郑天筹父亲的秦沛上台以后,就首先对着陈柏霖竖了一个大拇指,这是老少通吃的节奏啊。

《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 陈柏霖做甜品get新技能

  陈柏霖搭档迪士尼大厨做甜点戏里戏外中西合璧

  陈柏霖在影片中饰演的郑天筹,作为一名中式厨师,拿手菜是色香味俱全的八宝鸭,走出角色,陈柏霖再次进入厨房,这次却跟着迪士尼大厨做起了西式甜点,而且还展现了一把自己的乐观态度,笑称“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虽然电影还没上映,但是从这次甜点的制作过程中,还是可以窥探一点陈柏霖的厨师水准的,仔细观察参照的成品,仔细聆听师傅的制作步骤,倾注心血,最终的成品才会获得认可。这也正是陈柏霖一直以来的做事态度,既然要做就用尽全力做到最好,为了角色从零学习新技能,这次为了更好的诠释大厨郑天筹,就苦练肌肉,特意拜师学习中餐刀工,怪不得网友一直连番感叹,“认真起来的男人,魅力果真不可抵挡”。

推荐阅读 陈柏霖 | 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