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2.3嘻哈全球巡演开放媒体探班 高科技成最大亮点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3嘻哈全球巡演开放媒体探班 高科技成最大亮点

  12月3日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的嘻哈全球巡演北京首站,距离开幕只剩下3天时间了,这次演唱会不仅是国内嘻哈音乐在《中国有嘻哈》大火之后的首次超大规模全球巡演,更因豪华制作班底、明星rapper阵容、众多高科技等亮点让大众的好奇心和热情被不断激爆。11月30日,演唱会主办方BRAVO和DOOR&KEY特地开放了媒体探班时间,京城各大媒体齐聚一堂,精彩表演先睹为快,其中更有GAI牵手黑科技的画面首次曝光,提前感受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的real体验。

12.3嘻哈全球巡演开放媒体探班 高科技成最大亮点

  三大精彩节目提前曝光GAI展现裸眼3D版《天干物燥》

  此次探班,媒体在现场观看了《中国有嘻哈》冠军GAI、中国说唱界近年来备受瞩目的MC辛巴和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锐人气rapper赵涛三人的彩排实况。当天三人各自有一首歌参与彩排,歌曲不仅有他们自身的特色,并且在这次演唱会的表演中还融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

  GAI的经典曲目《天干物燥》不仅有维密秀舞团天舞IDG与他一起表演,大屏幕上还出现了用黑科技打造的裸眼3D效果的MV,演出当天,观众们将看到几个GAI同台相互battle,画面超级震撼。

  辛巴的《GAME MASTER》则是搭配两个帅气rapper一同合唱,三人的互动又萌又可爱,配上大屏幕上超级玛丽的画面,非常魔性,相信喜欢这个游戏的观众们,在演唱会现场听到这首歌曲时,都想拿起手机跟着一起玩起来。

  赵涛一直被誉为“模特界最会说唱的Rapper”,此次演唱会上他将演唱《Look at Me》,搭配这首歌的还有精心安排的炫酷舞蹈,力求呈现出一个唱跳偶像rapper的实力与魅力。

  据导演组爆料,除了目前公开的的曲目以外,届时,每位rapper都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带给到场的歌迷。演唱会嘉宾艾福杰尼和黄旭就将在现场演绎复古风迪斯科,不知道当Hip-Hop遇上迪斯科,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12.3嘻哈全球巡演开放媒体探班 高科技成最大亮点

  实力主创打造史无前例的嘻哈演唱会全新高科技技术成最大亮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