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爽借角色发声 《你在哪》呼吁关爱儿童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2月01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景珂、樊昊仑、高爽、上白、焦恩熙联袂出演的犯罪悬疑打拐电影《你在哪》11月30日在全国上映。

  《你在哪》由真实儿童拐卖案件改编,是今年唯一走进威尼斯电影节的中国电影。 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小城发生多起拐卖儿童案件,丢失孩子的年轻妈妈王楠,独自深入人贩子组织寻找女儿小鱼,与此同时当地警察也获得多起拐卖案件的犯罪线索,千里追凶万里寻子的故事,真实还原了被拐儿童的生存现实。

  演员高爽表示:“虽然自己饰演的刘飞是一个实施家庭暴力的丈夫,但是一个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愿意通过自己饰演的反面角色,去呼吁全社会,反对家庭暴力,关爱儿童,关爱自己的爱人。”

  今年,高爽因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和《秋收起义》为观众熟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据了解,高爽最近已经投入到新电影的拍摄中,很快就会有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而高爽本人也表示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尝试和挑战更多新的角色,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