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坤《天籁之战》“精分” 将出奇招再造新神曲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目前已播出六期。“限时改编”、“星素PK”等元素一直都是节目热议不断的亮点。

  而在观赏性与聆听性都要兼备的天籁舞台上,已经连续坐镇两季的导师杨坤,作为少有的live实力唱将,不仅轻松玩转各种音乐风格,同时也因呆萌的反应和性格,令他在音乐之外的暖心、搞笑、又严肃的更多面呈现出来。尤其节目中的真人秀环节,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更真实又有趣的杨坤。

  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到:想不到你是这样“精分”的杨坤。

  第一重身份:导师认证之天籁专职健身教练

  常年坚持健身,练就了一身完美肌肉的杨坤俨然已经成为天籁之战的专职健身教练。第一季和杨宗纬健身,并贴心带小哥费玉清去健身房减压;这一季又和张杰去健身房,探讨健身对演唱气息的控制及舞台表现,悉数传授自己的独家健身经验,十分暖心。

  第二重身份:观众认证之天籁专属坑王

  上期节目中,被其他导师合伙套路休战的杨坤,再次被观众留言:心疼又搞笑。而呆萌大叔不仅专业被坑,同时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坑王”。华晨宇在后台教杨坤和费玉清玩游戏时,对于前辈生疏的玩法,华晨宇忍不住“恨铁不成钢”的大呼:“调了30条命,也没过第一关。”杨坤在游戏结束后还调侃道,“给我100条命,也很快就over了。一本正经的自黑也是令人哭笑不得。

  第三重身份:节目认证之天籁专业乐评人

  而到目前为止,五位“天籁唱将”中依旧保持不败记录的只有杨坤一人,所以很多挑战者都很担心和杨坤相遇。但在天籁的舞台上,杨坤“简短而精辟”的点评一直被大家所称道。虽然每次的点评都寥寥数语来概括,却往往极其专业又精准,用网友弹幕中不断刷屏的一个词就是“天籁乐评人杨坤”。尤其休战的这两期节目中,杨坤在莫文蔚的演唱时不仅指出其两首歌在编排和音乐性上的亮点;更在张杰演唱之后点评到:“你们都为张杰鼓掌,而我却为张杰捏把汗,唱得这么“浪”,但是今天的表演我认为是最完美的一次”。

  据悉,已经连休两周的“精分”唱将杨坤,本周将满血归来!面对史上最不搭的挑战歌曲,杨坤是否会出奇招再造天籁新神曲?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杨坤 | 神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