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佐封面演绎英雄本色 暖系boy笑容灿烂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01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向佐

  近日,向佐一组杂志封面大片曝光。大片中,向佐游刃有余穿梭在少年和男人双面型格间,暖心灿笑,彰显英雄本色又不失魅力暖男一面。他时而碎发凌乱,眼神凌厉,若有所思,粗粝质感更凸显他的坚毅气质;时而灿笑开怀,天真“少年佐”跃然眼前,带给人冬日温暖阳光boy的感觉。

  向佐

  向佐

  向佐

  向佐

  向佐

  向佐

  这组大片仿若一组向佐的“少年进化论”定格,过往闭关习武的年少一个人的征程,不做偶像,成为一个“中国功夫”的传承者,意气风发;未来坚定自己的演艺之路,致力于不随波逐流,让年轻人知道中国功夫有多酷,壮志凌云。习武之人,不争虚名,只用行动成就心中结果。而面对明明做偶像更容易,却选择走更吃苦受累的武术路这一争议,向佐直言:“香港动作片辉煌年代之后打星就越来越少,觉得可惜,既然自己喜欢,就要去尝试。也许我要做二十分,别人才觉得我努力。不过无所谓,我很爱我的父母,不想让他们丢脸,要争气。我的努力不是给别人看,我要跟我自己过得去。”

  据悉,杜琪峰执导,向佐担纲男主的爱情片《追梦男女》正在热拍。接下来,他还有魔幻巨制剧《太古神王》、科幻网剧《上道》两部作品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