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语者》火爆热拍中 黎明张丰毅组“玩命CP”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2月01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黎明张丰毅双雄鼎力强强联手

  首部中国海外安全官题材电视剧《莫语者》目前正在银川火爆拍摄中。今日,该剧提前曝光了一组“赤子双雄”版主题剧照大片,黎明张丰毅强强联手组成“玩命CP”,游走在最燃炸、最写实的现代海外战场,淋漓展现了海外安全官的危险日常,堪称电视剧版《战狼》,因此备受各界瞩目与期待。作为国产行业剧巅峰压阵之作,《莫语者》汇聚了国内顶级明星阵容,由黎明领衔主演,张丰毅特邀出演,杨玏、李凯馨、郑凯、黄梦莹、郑罗茜、张诚航等人气颇高的新生代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中,宏大的场面调度、酣畅的动作打斗、高端的精尖特效,以及强情节剧情推进,都颇具大片质感,更堪与美剧比肩,黎明张丰毅这对拍档则是化身中国海外安全官,冒着生命危险捍卫着海外华人的安全。

推荐阅读 CP | 美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