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宪华《梦想的声音2》首秀 秀多种乐器炸裂全场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1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梦想的声音2》中,全能偶像刘宪华化身X导师,献出他的内地音乐综艺首秀,引发众多观众和粉丝的期待。

  很多人都是通过综艺真人秀认识刘宪华,在大多数观众眼中,他是一个真实逗萌的大男孩,但只有他的粉丝知道,他还是一个才华横溢,有着出众音乐造诣的音乐人。从近日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刘宪华拉弹唱跳大显身手,无论是钢琴、小提琴或是劲歌热舞,在他的指间、脚下都显得游刃有余,他就像舞台上的精灵,纵情地施展着魔法,万众瞩目,惊艳全场!

  据悉,刘宪华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带给选手们一些专业的建议,认真的样子惹人关注,并且四次元的他与四位导师有着有趣的互动,引得大家拍手叫好,究竟刘宪华还有哪些反转魅力呢?请锁定浙江卫视周五12月1日21:10分播出《梦想的声音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