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玉刚《不凡的改变》遇超难改编 排练出状况疑放弃?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12月01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玉刚《不凡的改变》遇超难改编 排练出状况疑放弃?

  即将在本周日晚20:30播出的《不凡的改变》中,传奇歌手李玉刚和高胜美将同台挑战“改变”。日前,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节目彩排花絮,李玉刚在翻唱改编版歌曲的排练环节状况百出,面对高难度改编一次次叫停,更直言:“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最后竟然中途离场,疑似要“放弃合唱”,《不凡的改变》开播以来遭遇首位“逃跑”嘉宾。

  本着挑战“改变”的节目初衷,《不凡的改变》两位传奇歌手的经典歌曲都将在这里被惊艳改编,也是一次颠覆自我的考验。据悉,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有中法组合“简迷离”、新锐女歌手常子分别把《新贵妃醉酒》改编成了双语嘻哈和柔情爵士两个版本,来自山东的翻糖乐队则带来了摇滚版的《刚好遇见你》。

  面对三首极具创意的改编,原唱李玉刚在选择最后的合唱改编版时,也想把“惊艳”进行到底,似乎选择了一个完全颠覆自己以往风格的改编。在排练中,遇到了开播以来最大难度的考验,李玉刚与敬唱歌手几乎无法合唱,双方的风格难以融合,在排练的视频片段中,李玉刚不断叹气,直言在这个音乐中找不到自己,更直接对敬唱歌手说:“要不你们唱吧!”之后转身离场。这是《不凡的改变》开播以来第一次遭遇嘉宾选择“放弃合唱”,节目组和李玉刚将会如何克服这个危机,究竟是怎样的改编让李玉刚面临如此巨大的考验和压力,本周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让改变发声。

推荐阅读 改编 | 李玉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