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2》杨坤力邀“青花瓷”伴唱团(图)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02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20:30,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战火重燃,比赛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高潮迭出,每一期超越极限的颠覆改编和“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如何应对素人挑战者的挑战,见招拆招成为了最大看点,本周还有“X唱将”凤凰传奇惊喜助阵,究竟谁会笑到最后,还要等本周六节目播出当晚揭晓。

莫文蔚跳探戈

  莫文蔚跳探戈

  杨坤遭遇“噩梦”力邀“青花瓷”伴唱团

  目前赛程已经过半,但是“天籁唱将”依旧还有一位保持“不败”,这个人就是杨坤。本期节目中,杨坤以一曲细腻慢歌在塔顶亮相,连续休战了两期之后,大家都很担心他的“手感”是否不复之前,但杨坤显然十分轻松:“我觉得歇了两场,反而我自己的状态能更轻松一些,我觉得谁都可以,挑什么歌都行。”

  但并不凑巧的是,这一次选择对战杨坤的挑战者,并不是“吃素的”。虽然每一次他出场都是笑容满面,十分憨厚,可杨坤却说:“他对每一个唱将来说,都是噩梦。”如此一位“噩梦般”的挑战者,是否就是那个会把杨坤“不败”称号摘掉的人?而为了应对这样一位强有力的对手,杨坤更是力邀本期休战的费玉清、华晨宇,组成伴唱团与他互动,三个人合作起来默契十足,引得现场笑意连连。其实在上一季节目时,华晨宇就曾为赵宥乔和音并成功挑战杨宗纬,使她荣耀登顶,赵宥乔成为了《天籁之战》第一季中第一个直通总决赛的挑战者,而这次,杨坤有了费玉清和华晨宇的双重伴唱助攻,他的“不败”神话能否延续下去,值得期待。

  叶秉桓、刘相松冲击总决赛 来者不拒畅享主动权

天籁唱将

  天籁唱将

  上一期节目中刘相松带来的是耳熟能详的《千年等一回》,被他唱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穿插着说唱又带了点民歌的味道,他的舞台表现力加上歌曲大胆的改编,还有十分具有民族特色的风格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赞不绝口,更被冠以了“音乐唐僧”、“摇滚界济公”的称号。本次刘相松回归舞台冲击总决赛,他满怀信心:“我之前站了三期才唱到第一首歌,这次我终于有了优先选择权,来一个我打一个,来一对我就打一双!”擅长运用中国风改编的刘相松本期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想不到的精彩呢?

  本期与他一起向总决赛发起总攻的还有实力挑战者叶秉桓,他也胸有成竹的说:“今天我就想说除了莫文蔚老师之外,谁先出来我就选谁。”他们二人之间会有继李光之后第二个直通总决赛的素人挑战者吗?

  星素比拼的战况到底会有多精彩,“天籁唱将”和挑战者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今晚《天籁之战》定能给出最满意的答案。

推荐阅读 青花瓷 | 伴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