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东北宋仲基”安吉捡狗屎 表情变形萌翻网友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3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网上曝光一组安吉录制新节目的剧照,一向有“24K纯爷们儿”之称的安吉手牵一只坐在轮椅上的残疾狗狗,“暖男范儿”十足。不过身为“铲屎官”的他却秒变“表情包”,虽是一本正经的在用卫生纸捡狗屎,委屈到变形的脸却暴露了他的内心的抗拒,可爱的形象让网友禁不住大呼:“东北宋仲基好适合这档节目!”而刚刚在12月1日才过完生日的胡可也被曝与《萌宠小大人》的成员同框,看来“东北宋仲基”终于“重出江湖”。

安吉

安吉

安吉

         早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安吉便以其俊美的外表和“宠弟狂魔”的属性圈粉无数。不过他当时却因为爸爸沙溢怕狗而没能与狗狗玩耍,此番加盟《萌宠小大人》可算是让他过了一把撸狗的瘾。而在《妈妈是超人》中,安吉和妈妈胡可之间的暖心互动再次圈定了一众“妈妈粉”,有网友表示:“这么暖的儿子,给我来一打!”

安吉 胡可

安吉 胡可

         在这档以萌娃和萌宠为主角的真人秀《萌宠小大人》里,安吉、胡可还带来三只流浪狗,安吉再次暖萌出镜,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大家关爱小动物,助力社会公益。此举也引发网友群起打call,表示期待安吉的表现。据悉,该节目将于12月在爱奇艺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