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虎啸龙吟》提档 来喜戏里戏外很“侯吉”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2月04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喜

  近日,《虎啸龙吟》片方借由一组司马懿(吴秀波饰)和侯吉(来喜饰)对话的动图,“傲娇”的宣布《虎啸龙吟》提档至12月7日优酷全网独播,令一众“剧迷”高呼惊喜的同时大赞二人对手戏看点十足。

  来喜剧照

  在日前的某节目的采访中,来喜向记者透露到,剧中他所饰演的司马府管家侯吉一直陪伴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走到最后,剧中老哥俩的情谊也是不负众望得以善始善终。来喜还幽默的表示,“自己如果不演侯吉,最起码四个皇帝中得演一个”,侯吉这么猴急的表露心愿,看来不想当皇帝的管家不是个好厨子啊,只是不知道来喜中意哪一个皇帝呢。不少网友看后也纷纷表示,“一不小心被这个的呆萌可爱的来喜圈了粉”,“来喜果然是‘侯吉’”。

  12月7日优酷视频《虎啸龙吟》,期待“侯吉”来喜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侯吉 | 虎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