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旅社》王源李小璐唱老歌 圆梦中国空降兵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2月04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上周已经播出第八集“重返20”。上期节目中,王源兑现承若,亲自为爷爷奶奶做晚餐获称赞;陈赫首谈带孩子做饭:很辛苦但是非常幸福!李小璐领衔A栋全体准备“重返20”联欢会,众人献唱老歌回忆满满;戴军谈及与陈明的当年趣事,20年情谊不断;节目之外,军人旅客与李静等人依旧保持联系,《青春旅社》给予独有的感动……上期节目如此精彩,你们看了吗?

 

  播出一小时,#青春旅社#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5亿,主话题#青春旅社#位于综艺榜第一。同时,热搜词“青春旅社”、“王源 举高高”、“陈赫 肉燕”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青春旅社》越来越有意义了,这波老歌我给满分”;“重返20岁,重返青葱岁月,时间会消逝,但青春的记忆却不会磨灭”;“王源太可爱了,总能让人很开心”……

推荐阅读 青春 | 老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