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思聪爱犬献T台秀 刘涛胡可曾舜晞自曝救助流浪狗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04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萌宠小大人》

  昨日,一场空前火爆的上海领养日活动在上海大悦城举行,除了领养日的主角流浪狗之外,爱奇艺综艺节目《萌宠小大人》中的刘涛、曾舜晞携手六对萌娃、萌狗组合也悉数到场,胡可和安吉也加盟其中,共同助力社会公益,帮助流浪狗寻找新的家园。而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则作为“史上首只飞行嘉宾狗”压阵“狗狗T台秀”,掀起了此次上海领养日的高潮,此事在网上一曝光,便引爆网友的关注。

  曾舜晞、王可可

  王可可T台炫技PK维密天使,胡可、安吉代言公益为流浪狗发声

  本次上海领养日活动以一场前所未有的狗狗T台秀开场。《萌宠小大人》中的狗狗奥斯卡、X、汤包、尤达、小豆、肉丸子,胡可、安吉带来的流浪狗小灰灰、呆呆和比比均身穿华丽的装饰,和“小大人”们组队走上T台,引发观众的阵阵欢呼。其中“东北宋仲基”安吉手牵“轮椅狗”呆呆出场,再次凭借帅气的pose赢得粉丝尖叫。刘涛带领节目中的“汪星人”X压轴出场,女神范儿十足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最后出场的王可可则身穿一袭纱裙,用自己强大的气场hold住全场,与“小王子”曾舜晞相得益彰,有网友评论:“王可可从容的步子怕是比维密天使更有范儿”。

  王思聪爱犬王可可一贯坚持“领养代替购买”的公益主张,此番它再度为公益领养发声助威,不但在上海领养日活动现场献出T台首秀,还在微博上表示:“感谢你们能够给这么多流浪的狗子们一个家,好人一生平安。感谢女神刘涛一天的照顾,感谢曾舜晞带我T台走秀,感谢《萌宠小大人》节目做出的公益贡献,希望养宠人都能有点契约精神,说好一辈子就是一辈子”。真心实意践行公益领养的举动让粉丝们疯狂打call。安吉也对到场的“轮椅狗”呆呆宠爱有加,始终不离不弃的牵引着它,爱心指数爆棚。此前因“捡狗屎”引爆网友关注的他,再次爆发内心的暖萌小宇宙,圈粉无数。

  胡可、安吉

  刘涛、曾舜晞接力流浪狗故事,儿童公益行动温暖冬日

  在领养日现场,萌宠学园园长刘涛、副园长曾舜晞还接力讲述自己和流浪狗之间的故事,在他们的讲述中,我们得知原来王可可也曾是流浪狗中的一员,被王思聪收养了之后才有了如今的王可可。刘涛表示自己目前家中养的狗狗便是流浪狗,是从一个桥洞下救出来的;曾舜晞则深情讲述了自己救助流浪狗的故事,而他也对自己没能好好爱护狗狗自责不已,“要是再遇到自己心爱的狗狗,一定会用一生对它好”;胡可也因为曾经救助过哈士奇的经历而深有同感,三人在台上共同发出呼吁:领养代替购买,希望有意向养狗狗的朋友多考虑一下领养流浪狗。“小大人”贝贝也鼓励流浪狗小灰灰:“加油,你是最棒的。”如此感人的画面再次刷新了观众对领养的认识,也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领养的行列。

  真人秀《萌宠小大人》虽然以儿童和狗狗之间的故事为主线,但这种穿插在其中的公益行动则让公益理念深入到儿童的社会意识中,也让爱心的种子在儿童心中生根发芽。因此,可以说,这档节目正在探索一种新的教育方式,让儿童学会对生命负责,对公益产生由衷的热爱。据悉,这档节目将于12月16日起在爱奇艺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