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珠海2017第二届蜂鸟青年舞蹈周精彩即将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04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国家新颁布的“幸福之城”发扬舞蹈文化,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更好的将珠海的文化多元化展示出来。使得整个城市逐步的形成自己极具文化艺术色彩的城市属性。为响应国家号召,由华发商都赞助,珠海市演出协会、珠海市香洲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办,珠海横琴圈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珠海梦剧场、珠海微舞空间、帅克文媒、TFF梦创公社协办的大型艺术城市活动——2017第二届蜂鸟青年舞蹈周,将于12月15日-24日举行。

培养优秀青年舞蹈人才为舞蹈文化建设提供优质的人才

  蜂鸟青年舞蹈周旨在通过高规格的系列活动突显专业定位,并通过这个平台发现、发掘和培育优秀的青年舞蹈人才,让他们有机会参与国内外的舞蹈艺术交流,在专业上快速成长,在工作生活上更富有朝气和进取的心态。

第二届更成熟,节目亮点层出不穷

  在承传第一届的“激情与梦想”,今年的蜂鸟青年舞蹈周更燃起大众对于舞蹈艺术的热情,节目亮点层出不穷,参赛者和评委的水准更高,表演更深层次和更有绵长的意境。这个是珠海面向国内极具规模和多元化的文化艺术盛事,因此本届邀请了国内及国内港澳等地的独立艺术家舞蹈作品,作为第二届的开幕式表演,借以著名的舞蹈作品展示来扩展珠海本地艺术文化的交流维度,以及展现舞蹈周的与时俱进的态度与专业的气质。

舞蹈界极具影响力的导师亲临授课

  据悉,本次青年舞蹈周除开幕式表演外还主要包括大师公开课、舞蹈作品展演、舞蹈赛事板块和舞蹈公益路演等四部分内容。其中,大师公开课由中国舞蹈界极具名望的、素有"中国民族民间舞舞尊"之称潘志涛、北京舞蹈学院资深教师,国际影星章子怡的舞蹈启蒙老师许文绮老师现场授课。在珠海梦剧场讲授舞蹈美学、舞蹈编创等方面的课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