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珠海2017第二届蜂鸟青年舞蹈周精彩即将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04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蜂鸟舞蹈“青培计划”舞出青年人的姿态和主张

  舞蹈周比赛中的最大一个亮点是蜂鸟舞蹈“青培计划”,也是此次青年舞蹈比赛的核心内容。这是一项青年舞者及作品的培育规划,计划每年通过全国性选拔,发现、挖掘、培育、资助那些有天赋、有潜质、有才华的青年人,使其得到更多的学习、交流和创作的机会。去年的青培比赛受到国内年轻舞者的热烈欢迎,有数十组来自国内外,港澳台地区的作品报名,在激烈的竞逐下,舞出青年人的姿态,表达了青年人的主张。这是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明日之星诞生的舞台。

儿童伴唱团18名混血儿

  据了解,今年舞蹈周较往年多了一大特色的表演,与华发商都倾情合作为市民奉上一幕幕来自参与今年双11晚会的儿童伴唱团的表演。这个伴唱团由18名混血儿组成,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以“乐动森林”的展演主题给舞蹈周带来天真、纯洁的天籁,更为这个舞台增添年轻的血液。向国际展现了珠海未来的艺术文化的接班人与主力军的活力和动感。

2017第二届将更成功地向国际展现珠海的魅力

  继2016第一届的蜂鸟青年舞蹈周的成功举办,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由于其专业的定位、较高的艺术水准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吸引了珠海各界的市民关注,有近一万多人次到场欣赏公益演出。旨在发掘和培养优秀的青年舞蹈人才,舞蹈周期间优秀的舞蹈作品突破重围,角逐冠军。青年舞蹈人才与其他选手切磋中,超越自我的水平,互相进步。在这个舞台上,激发了无限潜能,让市民看到的是中国未来艺术发展的层次更高,底蕴更深厚。

  通过蜂鸟青年舞蹈周的举办,得以使舞蹈这种艺术形式以专业的精神和品质向广大的受众传播、渗透,客观上提升了民众的审美能力和审美趋向,对建设精神文明为先导的和谐社会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共同来期待一个关于珠海城市文化艺术盛事,这是你我的盛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