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OY STORY携《Can't Stop》初登舞台燃爆现场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4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日,BOY STORY迎来组合第二支单曲《Can't Stop》的回归舞台,他们的第一首单曲《HOW OLD R U》在世界范围内虏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而这第二首单曲则是献给国内粉丝的珍贵礼物。

  时隔三个月,组合成员的唱跳实力和舞台魅力上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舞蹈比上一首歌更增加了难度,歌词也能瞬间在粉丝中获得共鸣。配合《Can't Stop》HOOK部分既好听又洗脑的旋律,初登舞台就让台下粉丝大呼过瘾!这首歌虽是初次亮相,却在几分钟内就使全场沸腾起来。

  BOY STORY成员初舞台的服饰选择了非常顽皮的糖果色彩,将嘻哈少年们的锋芒渐露和绚烂的生命力MIX在一起,成员自信的表演态度和娴熟的舞蹈动作,实力完全不亚于成年艺人,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支平均年龄为12岁的新晋组合。他们的卖力演出也赢得了现场粉丝们的掌声和尖叫,将台下粉丝的内心一一割机。

  据悉,此次演出是BOY STORY第二张单曲《Can't Stop》的首秀,12月15日正式版单曲和MV会同步上线。作为“REAL Project”的第二步迈得如此有力,更让人期待他们未来的第三首作品!第四首作品!一起期待他们能带来更多炫酷的演出吧!跳跃吧!嘻哈少年们!            

推荐阅读 Cant | BO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