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狮子合唱团重返校园压轴献唱 演出High翻全场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4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重磅摇滚天团”狮子合唱团上周(12月3日)受邀至建国中学一年一度的校庆以嘉宾身份演出,而狮子合唱团刚登台,便以充满爆发的摇滚魅力撼动全场。而去年突然高烧因此缺席原本预定建中校庆演出的狮子合唱团,昨天不但带来“销假单”象征回到校园,更超有诚意演出《Lion》、《我们的爱》、《Don't break my heart》、《Music Fighter》和《It's my life 》等歌曲,近30分钟毫无保留的演出,让学生们都意犹未尽!

  2016年正式成军即广受各界欢迎的狮子合唱团,过去虽征战各大舞台,甚至已举行万人巡回演唱会,但当晚进军高中校园的狮子们,从一进建中校门就感觉十分新鲜,距离校园生活有段时间的他们,更好奇地东张西望,看到教室桌椅更是回忆起自己的高中生涯。而其实去年狮子合唱团原本预计就要在建中校庆演出,却因为主唱萧敬腾临时生病,因而取消行程让当时所有人都感到相当可惜。此次来到建中,狮子们不但穿上建中校服登场,更特地带来“销假单”象征不再缺席回到校园,让人感受到他们满满的诚意!

  此外,狮子也透露当再次回到建中的计划一确定,他们就提前讨论这次要演出的曲目,希望学生们能一次听得过瘾!而上台前,狮子才在后台就被学生们的热情欢呼留下深刻印象;更一口气带来近30分钟演出,包括《Lion》、《我们的爱》、《Don't break my heart 》、《Music Fighter》和《It's my life 》等歌曲;同时将象征狮子精神的礼物一一送给台下的学生们,现场气氛超High,也为本届建中校庆画下完美句点。

推荐阅读 演出 | 狮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