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档心理学综艺《催眠大师》 众大咖纷纷表示被扎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内首档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即将上线,这是一档集心理学、催眠、明星、娱乐于一体的全新综艺节目。神秘的催眠、实用的心理学知识、大牌云集的卡司阵容,以及新鲜有趣的心理测验都让观众期待十足,节目将于12月7日开播。

1

  十二个情绪主题,众大咖纷纷表示被扎心

  《催眠大师》由张蓝心发起,并邀请多位圈中好友鼎力加盟,共同普及心理学知识。《催眠大师》首季共十二期,每期挑选一个困扰当下人群的负面情绪作为主题,展开解析与科普。嘉宾们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被催眠,进入催眠状态后进行游戏与问答。这种全新的综艺形式对每一位嘉宾都是一场挑战,明星们勇敢的在镜头前展示真实的自己,讲述自己的问题,只为引起观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节目中,专家会对明星的问题进行剖析,给出专业的建议,并科普一些自愈方法,这对正受负面情绪所累的人们是很有帮助的。《催眠大师》希望每一个收看者都能正视自己,都能够理解和关心身边被心理问题影响着的人们。

  著名心理大师加盟,催眠大师好看好玩更“好用”

  不同于其他综艺节目将知识科普作为节目元素,《催眠大师》的初衷就是传递专业科学的心理学知识。节目邀请现任世界自然医学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欧美联合催眠组织教授,联合国无国界医师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IHNMA)亚洲中国区首席运行长,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的国内著名心理学专家蔡仲淮博士作为特邀嘉宾。节目中,蔡老师担任“催眠大师”一角,带来多个趣味十足的催眠小游戏。通过游戏与嘉宾互动引出问题,再从心理学角度给予专业的科学的指导建议,让大家能够正确的处理好自己的情绪,让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学问题。

  世界如此美好,心也应该微笑。

  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人们都背负着巨大的生活压力,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负面的情绪,如果不及时面对及时解决,就可能会引发严重的问题。《催眠大师》希望通过专业的心理学知识科普,让每个人都能扫除坏情绪充满正能量的生活。节目将于12月7日开播,一起来跟着《催眠大师》做一场心灵Spa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