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谢花飞》浙江卫视开播 何润东花开二度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4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跨年悬疑挚恋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于今日19:30正式登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云集了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等一众演技派青年演员,同时更邀请到王艳、陶慧敏、归亚蕾、刘雪华、周海媚、寇振海、高曙光、郑国霖等实力派戏骨助阵。作为12月备受关注的一部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不仅有身份互换的悬疑元素、百转千回的爱恋纠葛,更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情”、“义”、“忠”、“孝”四大美德以巧妙的方式融入其中。一场精彩纷呈的古装盛宴,即将开席。

  何润东新剧继续“宠妻” 张馨予朱一龙再续前缘

  今年何润东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塑造的暖男吴聘可以说是圈粉无数,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他不仅延续痴情专一的“宠妻狂魔”形象,更从书生摇身一变甲胄在身的少年将军,尽展铁汉柔情,完成从暖苏到霸道苏的升级。有古装女神之称的张馨予出道以来曾塑造过梁红玉、李莫愁、苏妲己等诸多古装美人形象,此次饰演的罪臣之女谢千寻不仅要挑战“一人二心”的身份转变,更要完成“一夜老十岁”的身心转变,相当考验演技。

  剧中,张馨予饰演的角色因为换颜后的身份交换,将在何润东、朱一龙饰演的花家兄弟之间左右为难,而张馨予在上一部古装大戏《新边城浪子》中饰演的马芳铃,就与朱一龙饰演的傅红雪上演了一场边城绝恋。为此,张馨予还特别发微博调侃“傅红雪怎么也穿越来了”。如今新欢旧爱都是花家少爷,哪位少爷谁能赢得张馨予的真心,也十分吊粉丝的胃口。

  高潮迭起 密集重场戏开局引人入胜

  备受期待的《花谢花飞花满天》以天子脚下神京城的“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在乱世纷争与权谋争斗中的命运更迭为预设背景,故事一开局就是谢家惨遭构陷、满门抄斩的朝堂纷争;张馨予饰演的“罪臣之女”谢千寻与李心艾饰演的倾城公主意外互换身份,两个女孩一个为了爱情不惜变身罪女,一个为了重振家门铤而走险。同时,何润东饰演的花家大少爷花满天,朱一龙饰演的二少爷花无谢也因她们的身份变化深陷情感漩涡。

  抄家、兵变、劫狱、坠崖、互换身份,一系列快节奏重场戏奠定了《花谢花飞花满天》的剧集风格,四大家族的恩怨情仇、家国天下背后的一系列惊天秘密也随着年轻一代的爱恨纠葛逐渐浮出水面。据悉,除了四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揪心爱恋,该剧更提出“真心不可换”的主题,而两位女主角身份对调后所面临的际遇转变,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可谓余味无穷。

  大咖阵容颜值演技无死角 精致匠心呈现东方美学

  作为一部横跨宅门、江湖、宫廷、朝堂的古装悬疑大戏,《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一大批实力派演员收入囊中,颜值与演技双高的华丽阵容更为《花谢花飞花满天》的品质保驾护航。该剧导演赖水清与谭锐铭都曾打造过诸多大制作古装剧,制作团队更是特别设计了1200套造型,3000件戏服、200多套发饰。在布景方面,为了营造浓郁的古装氛围,别具匠心地打造了超过40个主场景,室内外置景总面积超过50亩。无论是金戈铁马的沙场交锋还是精致高雅的氏族宅邸亦或恢弘庄严的宫廷朝堂,都呈现了《花谢花飞花满天》的东方美学质感。

  容颜可易,真心不换!今晚19:30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跨年悬疑挚恋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赴一场挚爱之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