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子健《体育老师》完美收官 赵岭收获最好的结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演员张嘉译、张子健、王晓晨、王维维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在昨晚(12月3日)完美收官。伴随马克、王小米感情的渐入佳境,赵岭(张子健饰)与田野这对有情人经过兜兜转转、分分合合后也终于走到一起。同时,赵岭与好兄弟马克之间也把事情讲开,误会解除。虽然公司破产了,但收获爱恋多年美人——田野的芳心,赵岭亦激动不已,感概:这是自己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

  张子健《体育老师》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学时默默守护、成婚后各种照顾、离婚后小心维护,一直以来无论何种阶段,张子健饰演的赵岭对于田野都是倾心相待,爱护有加。但因为两人之间的特殊关系,外加田野女儿的误会和儿子的故意捣乱,虽然一再表白心意但已在婚姻中受过一次伤的田野总是心有防备,此前更是因为赵岭的“逼婚”而无奈分手。熟料,在最新的剧情中,得知赵岭已破产的田野却主动求复合,至此两个有情人终于走到一起。而失去财富却抱得美人归的赵岭也由衷感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剧中,实力派演员张子健以自然、细腻的表演将人物对钱财的坦然、对感情的珍重一一诠释,尽显角色无限魅力,引来观众一片好评。

  张子健新剧《勇敢的心2》热拍中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演员张子健在荧屏上曾诠释正反、古今等各种类型的角色形象。其中既有《甘十九妹》里英俊洒脱的翩翩少侠尹剑平,也有《孤岛飞鹰》中正义凌然、有勇有谋的燕双鹰;既有《神探狄仁杰》里武功高强、胆大心细的李元芳,也有《我的!体育老师》中浪漫多金、风趣幽默的房地产商赵岭…无论哪种类型人物,演员张子健都将角色完美诠释,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据悉,接下来由张子健联合于荣光、高云翔等主演的山影古装大戏《惊天岳雷》也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目前,张子健正与杨志刚、杨昆、王之一、赵晓苏、江涛、贾宏伟、姬晨牧、蔺达诺、牛北壬、张一铎、万家麟等共同拍摄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2》,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张子健 | 赵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