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霖《孝道行天下》公益演唱会 不忘初心传承孝文化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忘初心 敬老爱老”金霖《孝道行天下》公益演唱会,2017年12月3日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演播厅举行。由北京瀚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霖工作室、齐家文化主办,北京幸福恒增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冠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歌舞中国组委会、鹏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优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演唱会本着弘扬中华孝道文化,输入正能量,增加新能源,释放新潜力的主旨。以朴素、浓郁的亲情和激荡人心的感恩心结,讴歌孝道的真谛。青年歌唱家金霖深情登场,以《千古家训》拉开演唱会的帷幕!

  山东莱州中华武校演绎的武术《龙腾虎跃》,撒播中华武术文化的神韵、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演唱会以音乐代替书文,以歌声传播孝道文化。孝道文化从我做起,推及他人,推及社会,以掀起全社会敬老、爱老、养老、重孝、行孝的优良风气,义不容辞!金霖引吭高歌《出发的地方》,动员我们所有的践行始于足下!我们每个家庭都有浑厚感恩的骨肉情缘与心结,都会在不经意间献上爱的赞歌,情的交响诗。金霖独唱了《烛光里的妈妈》、《老爸你好吗?》、《时间都去哪儿了》、《出发的地方》、《弟子规》等并于童星杨佳凝共同演绎《感恩的心》,感谢一路走来,各位艺术家的支持和各界老师的推荐帮助。

  张羽唱响了《红红火火大中国》;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杨霖把歌曲《母亲》唱响。 在电影《柳堡的故事》中的二妹子和《霓虹灯下的哨兵》中的春妮,是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塑造的光辉形象,难能可贵的是她永葆艺术青春,也赶来为观众朗诵《母亲的赞歌》。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的精彩评书和贯口说得如珠落玉盘,风生水起,高潮迭起,令人陶醉痴迷,她们都零演出费为金霖助阵!

  金霖近年来在全国举办多场《孝道行天下》主题演唱会,并获得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演唱会最后金霖携手吴彦凝和童星金慧,共同诠释主题歌《孝道行天下》, “不忘初心,敬老爱老”金霖《孝道行天下》公益演唱会落下帷幕。全体演员以饱满的孝心和感恩情结奉献传承了孝道文化精神,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失为一台“情与理共融”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的演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陶玉玲很激动,并军礼致敬金霖,谢谢你给我们提供孝道的平台,只要你一直做下去,我就一直来。”金霖更是感恩的说:“尽管陶玉玲老师腿走起路来有些不方便,还是身体力行做公益,值得敬仰,这更激励我坚持一场一场的把孝道行天下演唱会做下去。”

推荐阅读 金霖 | 公益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