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烁《奇兵神犬》“崩人设” 化身“打脸侠”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4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上周五如约而至,从开播至今,在一次次的活动以及训练中,我们看到了杨烁身上的铮铮男子气概。但是,再硬的汉子也有软肋,上周杨烁就遭遇了双重挑战——高空速降和斜楼救援,这对恐高又散光的杨烁来说可是一个很难迈过的坎儿。但最后在部队战友的鼓励下,杨烁还是战胜了内心的恐惧,勇敢地完成了任务。网友纷纷点赞,“真汉子烁哥好样的”!

  杨烁斜楼救援秒被打脸 化身踹战友的“猪队友”

  向来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杨烁,面对斜楼救援任务,却意外打了自己的脸。一向走在任务前锋的杨烁,这次在斜塔救援中也是放下狠话“一定不晕”,充满信心去接受任务,然而事实却是被秒打脸,不光直接摔下楼梯,还意外踹了一脚站在楼下的战友,完美男人立马变身“猪队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没有标兵的偶像包袱,却有独当一面的铠甲和不为人知的萌点,这样的杨烁搞笑又温暖。

  硬汉也有不为人知的软肋 杨烁克服恐高集体荣誉感立显

  再硬的汉子也有你想不到的软肋,向来冲在前面为战友做榜样的杨烁,上周在高空速降任务中就遇到了一件大难事,恐高的他站在楼顶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完美标兵人设岌岌可危。但是最后为了集体荣誉还是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坚强地迈出步伐完成了任务,而且后来还陪着同样恐高的姜潮又做了一遍。事实证明杨烁并非完美无缺,也有常人身上不可避免的软肋,但这不是人生的缺憾,反倒是因此让我们看到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真实不做作的杨烁。什么都不怕是理想中的硬汉,勇敢面对弱点才是生活中的英雄!

推荐阅读 化身 | 猪队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