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丽亮相丝路电影节 任宣传大使分享喜剧人心声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4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3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举办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来自丝绸之路沿线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电影创作者汇聚一堂。闭幕式上,丝路电影节“宣传大使”马丽以惊艳造型亮相红毯,担任现场颁奖嘉宾,分享了参与丝路电影节的感受,从自身演员角度谈起对中国喜剧电影的认知。近日还获得“年度银幕女艺人”奖,尽显实力与人气。

  宣传大使马丽吸睛现身闭幕式红毯 任颁奖嘉宾一展谦逊诚恳

  昨日,第四节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闭幕,现场星光云集,近百名电影创作者齐聚一堂。作为本届丝路电影节的“宣传大使”,演员马丽在现场影迷和观众的欢呼声中亮相闭幕式红毯,身穿一身红色高开叉一字肩礼服长裙,造型优雅又不失性感,全新的利落短发惊艳吸睛,设计感十足的首饰为整体造型增添亮点。红毯上的马丽笑容灿烂,状态满分,点燃了现场气氛。

  颁奖典礼上,马丽作为颁奖嘉宾为年度故事片颁发奖项,与颁奖搭档著名导演黄健中走上舞台,马丽频频礼貌谦让“导演您先请”,展露谦逊低调的品质。谈及此次参与丝路电影节的感受,她提到“非常荣幸担任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宣传大使,感谢这个平台给国内外优秀电影人提供交流和合作的机会”。另外,马丽结合创作经历对演员本身提出了见解,“作为喜剧演员,听到观众的笑声是件很幸福的事,希望我们能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喜剧为观众带来快乐”,尽显演员的初心与担当。

  马丽获“年度银幕女艺人” 展望电影创作之路引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某活动中,马丽获得“年度银幕女艺人”奖,精湛出色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众多粉丝和网友的支持也凸显了马丽的高人气。获奖后,马丽第一时间分享心情,“希望每年都会有一部喜剧电影跟大家见面”,引发大家无限期待。还通过微博发文称“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表达对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和影迷的感激之情。网友纷纷评论称“马丽越来越美,期待新电影”。

  今年,马丽凭借《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等众多优秀电影作品成功晋级“双10亿电影女主角”,此次担任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宣传大使,荣获“年度银幕女艺人”奖,实力与人气兼具。马丽始终保持着作为演员的谦逊和低调,对电影创作和角色塑造也有着自己的坚守。期待马丽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带来更多有质量、有温度、传递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推荐阅读 马丽 | 丝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