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高冷!韩雪坦言不急爆红 拒绝无用社交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4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日,由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主办的“中检健康与正大健康管理2050公益工程”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启动,除了医疗相关行业部门高层领导和专家外,影视明星唐国强、韩雪、王姬、卢奇、阎崇年、孟茜等出席活动。

  韩雪拒绝无用社交

  王姬:我有食物洁癖

  活动现场,原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发表了关于精准检测与健康管理的倡议,与此同时,一向有健康生活理念的演员韩雪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提到是否会像其他女明星一样奔波劳累甚至在片场坐着睡着时,韩雪告诉健康时报记者,“生活中,她不是一个经常和朋友出去玩的人,是一个能约下午茶一定不约晚饭的人。”更不会太多的在社交方面做消耗,那么你有大量的时间去静下心来去考虑你该如何管理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健康。

  王姬在谈起健康时,很有感慨,自己的嗓音之所以是现在这样,就是因为年轻时忽略了一次感冒,三个月持续咳嗽,在那之后就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因为更知道自己对于孩子和老人的重要。因此也有了食物洁癖,尽量不喝酒,每天睡觉前喝一杯葡萄酒,有助于睡眠。

  刘劲首曝《长征》拍摄细节

  唐国强自称吃过很多地沟油

  作为革命主题影视剧的专业户,活动现场,唐国强、卢奇、刘劲等老艺术家也透露了自己的健康观,唐国强在谈及健康时很感慨,表示虽然一直觉得自己还年轻,但因为严重糖尿病,一随身携带胰岛素!上下飞机出差过程中都要注射,在说到食品安全时,唐国强开玩笑的说,地沟油最祸害剧组工作人员,因为这些人天天吃!

  几位老艺术家坐在在一起,总是会想起年轻的岁月.刘劲在说起年轻时候的自己时,还想起拍摄《长征》时的艰难,一天一顿饭,每天爬上5000米海拔的山,让观众又感动又震惊,掌声雷动,为了让好身体常伴,刘劲还透漏,现在一直在锻炼身体,每天至少一小时。

  阎崇年:读书可以长寿

  影视大咖集体发倡议

  “读书可以长寿” 阎崇年老师在由健康时报主办的“精准检测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上分享,我很关心健康长寿。光健康不长寿也不行,48岁很健康突然没了,不行;长寿不健康也不行,10年植物人,也不行,所以既要健康也要长寿,我日常生活中很关注健康长寿。

  阎崇年现场分享,书画家、学者和心宽的人都很长寿,每天教育子女。一些学者长寿,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读书是静的,和股票不一样,一会升一会降,心情总是起伏不定。

  “现在很多人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特别是周六周日的时候,大家可能就想睡个懒觉,我觉得这个习惯是相当不好的。”影视演员孟茜也对年轻女孩提出建议,一定要早睡,晚睡熬的是心血,一定不能拿年轻当资本去换成功。

  最后,重影视大咖共同发起倡议,健康中国需要健康的人们去守护和创造,一定要注重精准检测,预防疾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