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人侯觉重磅打造宁夏交警之歌《守望黎明》

华语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04日 1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1日,宁夏“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夏大剧院隆重举行,著名音乐人侯觉受邀出席了该启动仪式,此次侯觉特受邀和宁夏公安厅交管局民警吴铁军合作为此次活动联袂打造创作了主题歌《守望黎明》,并由侯觉亲自现场演唱。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节目均由宁夏公安交管系统的干警们亲自编导排练并表演,节目均围绕着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等元素而创作,通过视频短片、诗朗诵、相声、小品节目等方式向观众传播了交通安全知识和倡导了文明出行的理念。

  歌伴舞节目《守望黎明》最后压轴出场,伴随着大屏幕上回放的那些因公殉职,光荣牺牲的交警烈士们的光荣事迹,现场观众无不动容,此时由侯觉深情演唱的《守望黎明》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意义深刻的歌词,跌宕起伏的旋律,深情酣畅的演唱使得现场观众被感染,很多观众潸然泪下,由衷敬佩和缅怀那些默默奉献并光荣牺牲的烈士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