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谢花飞》开播 何润东为张馨予豪掷千金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5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何润东、张馨予领衔主演的跨年悬疑挚恋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已于昨日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何润东变身骁勇将军,张馨予一人分饰两角,上演身份错位的悬疑挚恋,与以往的古装剧不同,《花谢花飞花满天》首播便高潮迭起,“惊喜”不断,冲突重重让观众目不暇接 。

  何润东化身“霸气将军” 张馨予李心艾为爱跳崖

  在昨日首播的两集剧情中,由何润东饰演的将军花满天荡平匪患,得胜归来,在朝堂之上被皇上大赞并被封为“辅国大将军”。然而将门之女谢千寻(张馨予 饰)所处的谢家却在朝堂之上遭到奸臣诽谤,皇帝盛怒之下要求花满天前去谢府抄家,护爱心切的花满天买下了谢府所有成为奴隶的女眷带回花府,并向谢千寻承诺一定会为谢家平反昭雪。

  花满天的举动令皇帝龙颜大怒,将谢千寻关入大牢。同时,一直钦慕花满天的倾城公主(李心艾 饰)此时要被皇帝送去和亲。而被要求送亲的花满天决定在送亲途中来一次偷梁换柱救走谢千寻,没想到却被司马清风识破。谢千寻无奈之下决定以死明志,跳进悬崖,终于明白花满天心意的倾城公主也绝望的一同跳崖。

  千寻倾城为爱重生 快节奏剧集引人期待

  而本剧播出之后,因其在第1、2集展现出来的快节奏和故事的紧凑性而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萧”、“司马”、“花”、“谢”这四大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与惊天秘密也随着剧集内容的展开而逐渐浮出水面。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千寻和倾城两人的关系将发生重大的转折和变化。两人将互换身份,罪臣之女谢千寻为了重振家族门庭变作公主倾城,渴望得到花满天爱怜的倾城为爱化身重臣之女谢倾城,两人离开“仙境”之后又将遇到什么样曲折离奇的人生境遇,从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到悬念丛生的角色互换,家族间恩怨情仇变得更为复杂,爱情的最终归属成为烧脑难题,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花飞花谢花满天》在云集了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等一众演技派青年演员的同时,更邀请到王艳、陶慧敏、归亚蕾、刘雪华、周海媚、寇振海、高曙光、郑国霖等实力派戏骨助阵。这部横跨宅门、江湖、宫廷、朝堂的古装悬疑剧集,不仅题材新颖故事引人,两位女主角在本剧中挑战“一人二心”令本剧看点十足。

  作为浙江卫视2017年中国蓝剧场压轴之剧,《花谢花飞花满天》除了剧集本身魅力之外,更是因为其表达出“真心不可换”的真善美爱情观,刷新了观众对于爱情古装剧的固有印象。同时也传递了浙江卫视一向“以观众为核心,树立人文关怀”的理念。容颜可易,真心不换。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何润东、张馨予共赴一场荡气回肠的传奇挚恋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