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夺金四贱客》热映 笑果非凡获观众疯狂打call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5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德国海宁格·多尔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并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商舟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并与国际树公司深度合作的影片《夺金四贱客》已于12月1日正式公映,目前正在热映中。近日该片曝光口碑视频,它凭借新鲜有料的笑果和全新的剧情体验赢得观众如潮的好评,甚至有女观众被四贱客的人格魅力吸引,笑称: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区别于国内常见的喜剧故事,电影《夺金四贱客》采用好莱坞式匪盗喜剧的爆笑风格,并在四个中年男人联手抢劫银行的故事中埋入了新鲜有梗的包袱,透过夸张且合理的方式表现出来,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引得网友疯狂点赞,“德国人的脑洞特别大特别搞笑”、“德国人认真起来还是挺搞笑的”、“刷新了对德国人的认知”。此外,影片中不少开车的片段出乎意料地赢得不少女观众的喜欢,“污得可爱”、“高端污”等评价透露出影片非凡笑果带来的观影感受。

  除了曾执导《空军一号》《特洛伊》《从海底出击》等经典作品的名导沃尔夫冈·彼得森,四贱客的扮演者均为德国一线大咖,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有影迷专门为其中拳击手克里斯的扮演者蒂尔·施威格而来,称赞他这次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不同:“我是蒂尔·施威格的忠实粉丝,虽然这次的角色也有硬汉的感觉,但是真的挺滑稽搞笑的。”

  作为年末最不可错过的喜剧电影,电影《夺金四贱客》目前正在热映中。爆笑夺金,纵情耍宝,观众还不快跟上四贱客的节奏,一起去影院感受这场爆笑的夺金之旅吧!            

推荐阅读 夺金四贱客 | 影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