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WE·爱巡回演唱会“我的故事TA的歌”唱响成都

音乐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2月05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横版海报1

  海报。宣传方供图

  2018年1月14日,由北京新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WE·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我的故事TA的歌”将在成都五粮液中心(原大魔方演艺中心)。此次,成都站作为WE·爱巡回演唱会首站,主办方邀请到华语歌坛实力派女歌手同台演出,以超豪华阵容开启这场音乐心灵之旅,从消费者情感需求出发,打造全新演出品牌。

  据主办方新奇娱乐CEO史垚翾女士介绍:WE·爱巡回演唱会的初衷是关注现代都市女性情感,让她们的生活不止于物质,超越情感,抵达精神,为更美的人生。追求亲密,自然,纯粹的人际关系,回归自我,家庭,世界本来应有的美好,女性应该坚信美好的东西和传播的力量,把爱和美好传递给这个世界,认识自己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是对岁月,对自己的表白,唤醒人们内心最深处的爱

  强实力歌手同台,开启WE·爱音乐之旅

  WE·爱巡回演唱会成都作为第一站,阵容方面用心,参演嘉宾都是华语实力派女歌手。本次“WE·爱”的演唱会阵容中,有享誉国际造型、曲风百变的完美天后蔡依林;从驻唱到天后,被大街小巷传颂的彭氏情歌勇敢天后彭佳慧;被誉为创作才女,名副其实、唱作俱佳的音乐精灵戴佩妮;“中国的玛丽亚·凯莉”,歌声极富感染力,独具特色的气声唱腔的感恩天后黄绮珊;醇厚温暖的特质,低沉性感的嗓音的真诚天后黄丽玲(Alin);唱作俱佳的新晋歌手,拥有独特温婉的声线的心乐天后严艺丹;还特别邀请到风趣幽默的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先生现场主持。这场超豪华的演唱会卡司阵容将中国最美声音大集结,首度同台,为爱而来!

  不惜重金打造高品质的演唱会,提升荣誉含金量

  据悉,WE·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舞台特别融入“互动”概念,通过舞台的设计及视觉效果打破传统演唱会,全景呈现真正意义上的场景互动,从内容策划,到舞台设计都达到一线明星个唱标准。高科技舞美加持的舞台表现,舞台视觉设计主要以美术和意境为主,将通过部分前期拍摄辅助制作包装,用场景、剧情来烘托她的歌声,讲述每一个关于“我”的故事,让观众在同一时空下感受歌曲中每个人对于爱的理解与感知。

  现场还将邀请到世界顶级秀导团队,力求打造世界级水准的视听盛宴。音乐与时尚的完美跨界结合,将为现场观众展现一台异彩缤纷的演唱会现场。

  ”彼此陪伴,与你相遇” 演唱会即将开启

  1月14日,”WE·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我的故事TA的歌”将以国内首创关注都市女性情感主题开启音乐之旅,我们追崇最纯净的美丽,最天真的梦想,无论你是哪一个故事,WE爱都希望用美打开你对世界的认知,因为有共同的追求,所以美好的人总会相遇,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 WE | 巡回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