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晓婷跨界设计礼盒 九球天后梦圆《中国在跨界》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12月05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四播出的首档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将作为新一任跨界主理人,携手《跨界》打造礼盒。

  潘晓婷加盟《中国在跨界》突破自我专注跨界体验

  提到潘晓婷,大众的第一印象自然是她台球运动员的身份。作为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潘晓婷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也是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她也因此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

  此次加盟《中国在跨界》,其实已经不是潘晓婷的第一次跨界体验。除了参加各大职业比赛,近些年潘晓婷也亮相《非凡搭档》《来吧!冠军》多档综艺节目,节目中展现专注与技能的同时,也让大众看到冷艳冠军的另外一面。面容姣好的“九姐”潘晓婷也是时尚杂志的宠儿,相继登上《男人装》《瑞丽》《时尚健康》《时尚芭莎》等时尚大刊,跨界能力可见一斑。

  九球天后设计礼盒 跨界挑战圆画家梦

  九球天后、时尚女神、世界冠军,除了这些身份以外,细腻柔软的潘晓婷也乐于用文字表达自我,在其自传《停在最好的时光里》中,她曾经提及希望能够留住青春去体验和感受更丰富的人生,这与韩后小嫩水所提倡的理念不谋而合。本期《中国在跨界》中,潘晓婷将设计礼盒,助力更多女性“把时光停下来”。潘晓婷本人透露,在接触台球之前,最大的爱好便是画画。自幼学习绘画的晓婷,若不是当年艺考落榜转战台球事业,应该会成为一名安静的画家,尽管如今已经在台球运动领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但一直没有忘记心中的画家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