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简迷离秦宇子加盟《不凡的改变》 改编惊艳众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5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新一期《不凡的改变》中,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简迷离与秦宇子精彩亮相,分别改编了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与高胜美的《千年等一回》。节目中,李玉刚在排练由简迷离改编版的歌曲时,面对高难度改编他有一瞬间想放弃,但因为尊重,他选择了直面挑战、重新编排,最终与简迷离呈现了一场极具戏剧张力的完美表演。而秦宇子改编的《千年等一回》其超现代的感觉更是颠覆众人认知,引起全场喝彩。期间,宇子还请来了妈妈上台回忆起小时候的故事。

  近年来,常期活跃在国内外各大音乐节的先锋电子摇滚音乐组合——简迷离,此次来到了《不凡的改变》的舞台。现场,简迷离改编了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带有嘻哈、摇滚味道的改编版本,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当问到组合成员之一的加百利怎么理解这首歌的时候,加百利用中文回答:“唐玄宗和杨贵妃在百花亭有个约会,但是唐玄宗可能出差了没有去,杨贵妃很生气就喝大了。”幽默的语气引起现场一阵高呼“好可爱哦~”

  令人惊喜的是,简迷离改编版本的歌曲被原唱李玉刚选中作为合唱版本,最终给观众们呈现了古典与先锋,爆裂嘻哈与空灵花腔的震撼融合,舞台上的简迷离与李玉刚的合唱版本完美无瑕,一曲不一样的《新贵妃醉酒》惊艳众人。

  此外,在同一期《不凡的改变》中也迎来了秦宇子的实力改编。今年刚发布全新首张个人专辑《LUNA》的秦宇子,其超强的唱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曲风更是广获好评。此次,节目中,秦宇子改编了一曲高胜美的《千年等一回》,边唱边跳的演绎方式,极具现代感觉的改编,宇子一开口便惊艳了众人,更是颠覆了大家对这首歌原有的印象。至于为什么选择这首歌来改编,宇子说到,这首歌是自己小时候第一首能够完整唱完的歌曲,也正是因为这首歌开启了宇子对音乐这条路的热爱。最后宇子的妈妈还来到舞台,引起全场掌声。因为这个节目,宇子妈妈特别从美国飞了过来,就是为了见高胜美老师一面,温馨气氛令人感动。            

推荐阅读 改编 | 秦宇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