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小花开课讲花艺 舞台变花海 “芦苇王子”“杜鹃花”惊艳全场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5日 1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2日,有“花艺界魔术师”之称的曹小花老师现身快乐大本营,与各位明星大咖互动,探索用植物让生活变美好的方法。除此之外,花艺师曹小花还为“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点缀了高低错落的鲜花。快乐家族也不禁赞叹:“能看到这么多鲜花,让人在冬天也感受到了一抹春意!”

   花艺师曹雪设计了数款鲜花与生活相结合的创意物品,让鲜花不仅能融入我们的美好生活,也可以“走上”时尚秀场。关晓彤身披纯白色披肩,披肩上点缀清新自然的花瓣,使得整个人活泼灵动、质感满满。唐艺昕撑的“花伞”个性十足,嫩绿的枝叶沿伞骨蔓延而下,散落在伞面上的粉色花瓣配合她招牌式甜美笑容,十分衬托少女气质,吴昕手捧用绿叶拼贴的鲜花手提包,藤蔓缠绕在包带上,呈现出垂坠感,玫红、粉白与翠绿错落相望,色彩碰撞间彰显张扬的美。

     接下来的环节,由唐艺昕对战曹小花老师,比赛中曹小花老师选择用手背后“盲插”的形式进行比赛。插花的同时还要回答来自嘉宾的各种与“花”有关的问题,从‘热恋该送什么花’到‘盆栽养护小秘籍’都纷纷给出专业建议。最后完成的作品更被嘉宾们大赞颜色搭配和造型创意俱佳。

  为迎合绿色环保的理念,维嘉带和何炅分别带领两队进行装扮对决,易烊千玺、杜海涛作为模特,分别将“大自然”穿在身上。杜海涛化身富贵“杜鹃花”,易烊千玺奇迹般“长”出“维秘翅膀”,化身“芦苇王子”。曹小花老师充当外援,秒速制作了一个款自然风花环为易烊千玺“加冕”。颇具艺术感的设计引得何炅连连夸赞“谁家还没个小天使呢”。

  曹小花与众明星一起,在这次的《快乐大本营》上巧思妙想,各种用花玩“花”样,将自然植物设计和美学生活方式进行融合,同时将植物装饰和美学生活接入大本营,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鲜花,希望将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将花草搬回家,在追求生机的同时,也享受到花草所带来的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