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红蔷薇》先导片 陈晓饰多面间谍书写壮阔人生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05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由杨子姗、陈晓主演的多元成长谍战剧《红蔷薇》首曝先导片,在波云诡谲的动荡年代中,共产主义战士们为了心中的大义即将共同上演一场交织着热血与汗水的谍海风云。

  预告片中,陈晓饰演的肖君浩主动投身革命,成了一个多面间谍,为国家窃取情报,他在与女主角夏雨竹相识后结下羁绊,并在危险中共同前行,最后惺惺相惜成为动荡时局中的一对生死恋人。据了解,这是陈晓首次挑战谍报工作者的角色,而陈晓本人也为演好肖君浩下了很大一番功夫,相信正片中陈晓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该片jij登陆江苏卫视,陈晓饰演的肖君浩将演绎怎样精彩壮阔的谍战人生?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红蔷薇 | 陈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